喜劇機械

橡胶人永远梦不见电子羊

Rubber Human刚发布的时候LOOP了几天的产物,加个标题就扒拉上来了

我怎么记得小伙儿衣服上写了个110

橡皮擦真鸡儿好吃



这里一片漆黑,110号想,他什么也看不见。


110号的胸牌是金属制的,如果周围光照强烈的话,他一定看得清它在光下闪闪发亮的样子,那多好看呀。可他眼前实在是太黑了,向天上望都没办法看见星星。是因为太热了,星星都不愿出来了吗?110号嘟囔着举起手来系紧了头上的绷带,那里因为原本凝固失败而有些开裂,他不得不缠上绷带。——那上面有些又黏又滑的东西,这让110号很不舒服,即使他的意识告诉他这闻起来像极了黄油。一百华氏度的温度真的是太高了,110号头上的两个角也被融化得耷拉在脑袋上,看起来有点儿精神不振。他眯起眼,吸吸鼻子——他饿了。


他待在这儿,从下午直到晚上。深紫色的土壤变成暗红,然后被夜晚染成乌黑一片。有极热的风在吹,他喘了口气儿,想想从前,他还可以变成茄子,变成可以肆意撒娇甚至撒泼的猫咪呢。但他现在还能去哪儿撒娇呀?


给我一份电子羊啊,110号张开嘴,说话声有些含糊不清,呃,要格洛斯特硬干酪,不要黄油!很久都没有回音,这儿空旷得过头了。他借着不知哪儿来的光,看见它们勾勒出了远处起伏的山峦的形状。顺畅的弧形温柔地扫过夜晚,割开几条暗线,分隔了天与山。他多么庆幸他还看得清这些,不然他就不知道还有这么多的山峰陪着他啦。


110号头顶上的天空倏然一条光线剪过,闪着不可思议的某种奇迹。流星啊!他开心极了,踮起脚把双臂张得很开很开,他好久没看见流星啦。他问,你是来这儿陪伴我的吗?你那么大,散发着无止境的光芒......他滔滔不绝。流星多自由呀,在太空中穿行,就算气温有一百华氏度都不用害怕,如果有流星雨,周围一定全是伙伴吧!


于是110号不想变成茄子了,也不想做猫咪,不想做那种能在沙漠中开放的花,甚至不想闭上双眼好好做个梦,梦里有电子羊,涂抹着格洛斯特硬干酪片的那种。


他只想做一颗流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————没有TBC了————


小 学 毕 业 生 文 笔

爸爸们我会写完的  我会的 我会(

评论(3)
热度(30)

乌云遮目

© 喜劇機械 | Powered by LOFTER